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

qzyhed cqxlk zautfq

當你不在愛我時,我便決定收回我對你的愛。於是,還沒有等心空下來, new balance官網 就開始趁虛而入。如果早知道會就成這樣,也許我會選擇獨自一人。可是,發生了便是發生了,這是怎麼也無法改變的事實。所以,路西法,這完全不是你的錯,而 NBЬ ,也不能在像以前那樣。你,如寶如玉一般的寵著我,因為我不值得;我,自也不能如從前不懂感情的人一般,安心的被你寵愛著。

是啊, 紐巴倫慢跑鞋 錯過了。那你的心裡,已經沒有對 NBЬ 一點點的愛,一點點,一點點也沒有嗎?對路西法的感情,已經全部都放開了嗎?路西法不知道, NBЬ 也不知道。曾經, NBЬ 以為 NBЬ 不會在愛的,但是, NBЬ 卻牽扯著另外三個人的感情。對路西法呢,愛?有沒有那一點點的愛? NBЬ 不知道,路西法, NBЬ 真的一點也不知道。但是, NBЬ 早就已經決定不會在愛你了。

這樣的話, NBЬ 兩個人都會輕鬆了。 ps:昨天《七彩》兩更,怕有的人不知道,今天特地在結尾這裡說一下,省得錯過一個章節。看下面的圖片鏈接……看下面的圖片鏈接,是《轉世》的文。雖然字數少了點,但 NBЬ 發現大多數人還是覺得《轉世》寫得比《七彩》好,就是字太少。大家幫幫忙,先收藏收藏一下也好啊。 NBЬ 坐在床上,看著天上的月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