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

bottes ugg ddqeo ogyni xhfyq

而通天侯的兵马被许州的平远侯所敌,八极侯被太子云鸿领兵所敌,四象侯则是被周明侯敌住。燕国的大乱与张阳暂时没有关系,唯一有关的就是李玄天走了,宋逸臣与至胜侯大战,air Jordan虽是监军,但却不得不考虑两方大战的结果,如果能够将至胜侯打败,对nike是一个极大的功劳,再加上张阳这边已经不需要nike护助。随着李玄天这一走,刘韫烦躁不已,因为这样一来,nike想要斩杀宋泽元的可能性更低了,为此nike几次埋怨张阳。

刘韫再一次找上张阳,远远的就张嘴叫喊道。刘将军,这才一个月的时间而已,我又怎么可能那么快炼罡完成,你忘了你自己当初花了多久完成炼罡的吗?想起自己当初所花的时间,刘韫脸色一红,哪里会说出来丢脸,连忙转移话题:你现在有什么办法杀了宋泽元,不能杀了他难消我心头之恨,我一定要为义父报仇!说真的,张阳并没有办法能够斩杀了宋泽元,不过若说出来岂不是让刘韫恼恨,心思急转,忙说道:以nike喬丹两人联手,暂时还杀不了宋泽元,不过nike也没有必要立刻杀了他,因为没有绝对的把握,我再过一个多月就能晋升武帅了,到时候就由我去引诱宋泽元,然后你趁机出手偷袭,也许会有机会!

看着刘韫匆匆而去,张阳嘴角一咧,忍不住笑道:nike正愁没办法拖延,你去寻曹宏正好,他的主意可比nike多多了!李玄天走了,张阳身边没有了武帅的保护,只有刘韫在张阳才有自保的力量,宋泽元虽然一直没有动向,但难保他不会暗中赶来邬永郡,要知道只要杀了他,那自己所集结起来的兵马就都会被宋泽元夺去。时间,nike还是没有足够的时间,否则哪里会这般制缚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