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5日星期一

longchamp sac ozboh fzbbv xkohj

听到这点,王炽真觉得这麻生君可恨,想不到在樱子air max 男鞋这样作出牺牲的时候,却有他这样的人主动向敌人送情报。如果以前认识的麻生君只是贪生怕死,现在看来,他还是自私自利,卑鄙无耻。但这对于王炽而言却是好事,难得有一个人主动地向他送情报,当然他还得考虑怎么样给他一点好处。我很感激你为nike air max做的工作,也很希望你以后能做好这份工作,你作出那么大的牺牲,我应该怎么样来酬谢你呢?

麻生君听了很高兴,又说了一段奉承王炽的话,然后就说:我麻生一直都很崇拜大中国,很崇拜大中国的文化,大中国的艺术。那一种大国的气度,大国的优越性,不是air max 女鞋小日本可以媲美的。指挥官大人不知道,其实我跟大中国还有一点渊缘的呢,我的祖母有可能是中国的移民,我是nike air max大中国的子孙,我是中国人,不是日本人。王炽听着他一再强调自己那个中国人子孙的身份,真觉得可笑,人为了生存,为了利益,真是什么都做得出来的。

人无耻则无敌,什么奉承的话、拍马屁上位这些很多人也知道怎么做的,但是也很多人做不出来。麻生君真是这方面的人才,他虽然可恨,但确是一只不错的棋了,王炽便想着如何让他继续留在他们日本人那里,为他送一些重要的情报。这样吧,你不如做nike air max的翻译人员,我会跟他们说,给你一点好的待遇,不用你做那些辛苦的工作,但以后有什么nike air max之间相互沟通的工作,你都要充当好这个翻译位置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